夜久朔月

夢想是能找到共同創作的另一半!Orz

啊~

 

又到了十月新番的季節啦~

 

又到了該看小林的時候啦~

 

於是---

 

 

 

我回來了!!!!!(特地花錢請來的應援團在底下大聲鼓掌歡呼著!)

 

 

咳咳!總之---

 

為了慶祝《TRICKSTER》裡,在一年前首次亮相的男神小林,在經歷了諸多風雨之後,本王成功修行歸來了!

 

文筆實力好不容易終於進化到了『成長期』(大概吧……),文畫雙修的作者(不要臉的自認為),準備要來將坑給填完了啊!!!!!

 

雖然在P站上被我改成了二十個動作而已,但是這原本應該要是有二十五個的啊!二、十、五!!!!!

 

看到這半年多來,縱然沒有任何人催文、求文或是發評……等等事情發生(其實我快哭暈在廁所了),卻不斷有人偷偷留小愛心給我。

 

在感動之餘,我終於大澈大悟,決定痛改前非!

 

預計要寫出五篇番外來,好讓這部文畫下完美的句點了!!!!!

 

視圍觀群眾的支持情況(像是點文或是來找我聊聊天、催催文……之類的,通通都可以啊!),再多寫出幾篇來也不是問題啊!!!!!(雖然產速我不敢保證,畢竟有蠻多部在同時更新的……Orz)

 

評論很重要!真的很重要!!!不論對文手還是畫手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啊!!!!!

 

咳!咳咳!

 

好!廢話不多說!

 

看到上面的圖你們也該明白了吧!!!!!

 

番外名為:《花崎家林小貓的生活日常》!(其實我還沒完全決定好……)

 

別名有:

 

《小林被變成貓咪了該怎麼辦!?》

 

《老婆突然長出貓耳!好想撲上去!!!》

 

《誘拐貓咪指南!》

 

《如何調教小貓咪男朋友。》

 

《鏟屎官花崎健介的機密文史。》

 

《傲嬌小林貓的訓養手則。》

 

《花林夫夫放閃記。》

 

《變態少爺與面癱貓的相處方式。》

 

《論五個動作的補完方法。》

 

………

 

 

總之!敬請期待吧!!!!!

 

 

 

再來,作者有急事想拜託!!!QAQ

 

Orz   (先給跪了)

 

尋求一位有在玩百度的好心人幫忙啊!!!!!

 

很簡單、非常簡單,超級無敵簡單的小請求啊QAQ

 

如有意願請在下方留言,我會盡速回覆你的!!!!!

 

我的好人卡卡已經準備好了!!!!!!!

 

拜託了!!!!!!!!!!!!!!Orz

评论(13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