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久朔月

夢想是能找到共同創作的另一半!Orz

故事的起源是這麼一回事---

 

某天---

 

前略---

 

友人:學長,為什麼你寫的跟畫的小受都看起來年紀都這麼小呢?

 

我:吾乃正太保護協會第一千兩百三十四號終身資深會員,還有我喜歡年紀小一些的。

 

友人:學長,你這個發言很……嗯。

 

我:……

 

友人:XD

 

我:……請稱呼我為高貴的紳士,還有上面的妳什麼都沒看到。

 

友人:學長~

 

我:不要說!不准說!我知道!!!

 

友人:學長,可是我的生日快到了……

 

我:就說不要說了啊!!!!妳們是要逼死我嗎!?????

 

友人:學長,說好的那個呢?

 

我:……對不起,我還沒寫……Orz

 

友人:學長好過份喔!

 

我:我錯了……

 

友人:好吧,看在學長這麼忙的份上,我改別的好了。

 

我:嗯!!!!!!!!!!?

 

友人:學長,你不是特別喜歡某一部的小林嗎?

 

我:……啊,SO?妳不是沒看嗎?

 

友人:那學長畫一隻長大版的給我看看吧~

 

我:……這個有比較簡單嗎!?妳真的是要逼死我就對了!還有明明就是要看起來小小隻的比較可愛!

 

友人:學長,我喜歡年紀大一些的。

 

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……

 

友人:貼圖。(笑)

 

我:做不到!

 

友人:說好所向無敵、最疼愛學妹們的那個學長去哪了!?你把他還給我!!!

 

友人:貼圖X5(哭、生氣、竊笑、笑、奸笑)

 

我:停!我畫!(吐血……)

 

友人:學長~

 

我:至少再給我兩個禮拜!!!!!!!!!!

 

友人:學長,你要努力拉我入坑啊~

 

我:妳明明我寫的每一篇都有看!

 

友人:XD

 

我:Orz

 

友人:學長,要加油喔~~~

 

友人:貼圖。(躺著,看似相當休閒的笨熊)

 

我:我努力看看……

 

友人:學長,我要彩圖跟帶字喔!

 

我:……請幫我急件快遞一盒豆腐過來,要好吃的。

 

友人:學長?

 

我:我想死啊!!!!!!!

 

我:貼圖。(撞豆腐自殺)

 

---後略。

 

 

 

 

總而言之,就是這麼一回事了Orz

 

草稿先丟上來看看,晚點再來試著上色。

 

跪求廣大的網友們能給點建議Orz

 

設定是:大學時期,提早下課後,乖巧地再等花崎的小林!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