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久朔月

夢想是能找到共同創作的另一半!Orz

隨手的小素描,上色什麼的之後再來考慮。

 

重點是---

 

咆嘯帝的真是太可愛了!!!!!

 

呃……咳咳!咳咳,好,咱們來講點正經的。

 

其實發圖的主要原因,純粹只是因為我真心想要問三個問題而已,所以各位看倌如果不介意的,請動動你們可愛又迷人的小手回復一下吧~

 

一、名稱。

 

普遍來講,到底應該是要用阿斯塔,還是亞斯塔啊?

 

我知道這只是純粹音譯問題,但還是想問大家如果看文的話,會希望用哪一個比較順眼呢?

 

在搜尋關鍵字的時候,又會習慣打哪一個呢?

 

 

 

二、嗯……還是名稱!

 

嗯……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,比上一個問題還要嚴肅許多。(雙手抵下巴,正經臉)

 

面對這個嚴肅到不能再更嚴肅的問題,請各位看倌一定要以同樣非常嚴肅的心情來看待!(正色道)

 

注意、注意、注意了!

 

請注意我接下來的這一句話啊!!!

 

那就是!

 

那就是!!!

 

那就是!!!!!

 

B站大大到底是什麼時候要改名稱啊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黑色四葉草到底是什麼鬼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?

 

五葉!五葉!是五葉啊!!!黑色五葉草啊!!!!!!!!!!!!!!!!

 

看看我後面這五個驚嘆號!!!!!重要的話要說三次啊!!!!!!!!!!

 

天知道我跟我家好友為了這個名稱吵起來到底是在無聊什麼!????????

 

天地良心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他沒看過漫畫)

 

亞斯塔拿的是五葉魔法書,加入的是黑色暴牛,所以如果是他當男主角的話,那就是黑色五葉草了。

 

尤諾拿的是四葉魔法書,加入的是金色黎明,所以如果是他當男主角的話,那就是金閃閃四葉草了。

 

所以---

 

到底為什麼會是黑色四葉草啊!!!!!

 

說好的黑色五葉草到底是去哪裡了!?

 

嗯!?嗯!?嗯!?

 

難道B站官方站的是亞斯塔x尤諾!?

 

可我是尤諾x亞斯塔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尤諾x亞斯塔

 

尤諾x亞斯塔

 

尤諾x亞斯塔

 

尤諾x亞斯……

 

咳咳!咳咳,好,不小心太激動了一點……

 

總之,最後一個問題就來了!

 

 

 

三、對!還是名稱!

 

尤諾x亞斯塔的CP簡稱到底應該用什麼呢?(其實只有這個才是最正經的問題……吧?)

评论(6)

热度(18)